懿杫

LOFTER同人文写手一枚~
世界很大,你我偶然相遇,就花光了我一生的运气,
陌生人,你愿意为我停留吗?

【家教乙女】我的马甲要掉了

if世界篇,山本武专场

你说什么,不能收回灵魂碎片,已经被承认,所以固定住了!”
    津枝雪的声音变得惊讶,但是还是强忍怒气,说“那怎么办,伽卡菲斯先生,我就这么白白给你打了8年工吗,就算是煤场老板也没有这么黑心吧。”
    说完津枝雪更生气了,“那现在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?”
    伽卡菲斯的声音显得有些心虚“哈哈,方法自然是有的,你的身份被承认,那只要让她消失不就好了吗”
    津枝雪更加疑惑“你的意思是?”
    伽卡菲斯慢慢解释“在那些世界里你被承认的只有身份,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你这个人,如果贸然让你消失,反而会引起其他世界意识的警觉,将你的灵魂碎片当做病毒清除掉。”
    津枝雪更加头疼了“我收集灵魂碎片这么麻烦,你信不信我不干了,灵海你爱让谁去就让谁去。”
    伽卡菲斯一听津枝雪这么说就着急了,“不,等等,你只要让世界上有你的痕迹,让世界承认你就行了。”
    津枝雪这才慢慢走回来,“痕迹是什么意思?”
    “就是普通人的一生啦,不用太出彩。上学,毕业,结婚,生子,就按照这个流程走就行了。”
    津枝雪转身就打算走,伽卡菲斯连忙说“等等,别走啊,这个任务其实很简单的,把它当成度假就行了。”
    所以,津枝雪就有了八个马甲,在经历了上学毕业之后,津枝雪打算开始进行下一步——结婚了。说起来也是意外,津枝雪在这几个世界找的结婚对象都不相同。
    原本津枝雪打算找不同世界都是同一个结婚对象,但是令人意外的是,这个世界的结婚对象,另一个世界居然找不到他,所以才有了津枝雪有八个结婚对象的现状。
    幸亏津枝雪曾经修过分身法术,否则现在早就失败了,一命呜呼了。 
    接下来,津枝雪打算前往其中一个世界,因为正好今天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,所以津枝雪要准备晚饭,庆祝一下。
    津枝雪走到厨房,厨房是传统的日式厨房,津枝雪也开始做她的丈夫山本武最喜欢吃的寿司。说起来,津枝雪在这个世界的名字不是本名,而是另外一个名字安室奈瞳。
    津枝雪之所以会和山本武结婚,还是受了主世界记忆的影响,在主世界,津枝雪早早地就从并盛中学转学了,去了东京。所以津枝雪对山本武很满意,从并盛中学出来的一个普通同学而已,也没什么也别的,刚好符合自己的标准。
    所以,津枝雪在确定目标之后,就开始对山本武进行猛烈的追求,不过在这期间,虽然是津枝雪主动追求,也出现了不少山本武反客为主的情形,反而把津枝雪撩的神魂颠倒。
    津枝雪在之后就和山本武迅速闪婚,过起了蜜里调油的日子,刚好,如今他们结婚一周年,所以津枝雪亲自下厨,准备晚餐。
    在准备好晚餐之后,津枝雪查看了自己准备的礼物,津枝雪为山本武准备的是一天领带,深蓝色的颜色,她认为津枝雪搭配这一条领带再合适不过了。
    津枝雪慢慢翻找着“在哪里呢,我记得我是用一个白色的盒子装着的。怎么会没有呢?”津枝雪月翻找越疑惑,突然,她看到了一个黑色的盒子,一股不祥的预感涌上她的心头。
    不会吧,她带错礼物了?津枝雪的礼物都是在主世界统一购买,然后再分别带回来的,这样也方便,不用跑那么多次。
    可是这时候,门突然被打开,“奈瞳,我回来了。”山本武已经回来了,津枝雪也来不及细看,就把黑色的盒子放在了抽屉里。
    “阿武,你回来了,辛苦了。”津枝雪赶紧迎上去,微笑着对山本武。津枝雪现在只希望山本武不要发现她藏在抽屉里的东西。
    山本武慢慢将津枝雪搂在怀里,好闻的皂角香气包围了津枝雪,让她有些晕乎乎的,山本武慢慢把自己的头抵在津枝雪的肩膀上,“奈瞳,真好啊,有你在。”
    说完,弯腰,按住津枝雪的头发,和津枝雪亲吻。津枝雪在山本武的攻势下,逐渐站不住了。她在三分钟之后,不得不亲亲推了一下山本武。示意自己支持不住了。
    但是山本武反而没有放开津枝雪,搂住津枝雪的腰,又加深了这个吻。在最后的时候,如果不是津枝雪的动作,他们可能就会直接开始今天的夜生活了。
    在津枝雪的动作下,山本武总算愿意放开津枝雪了。津枝雪慢慢喘着气,脸色微红。
    “奈瞳,多谢款待,现在总感觉我又重新充满力气了呢。”
    津枝雪被这句话说的羞红了脸。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明明是津枝雪主动追求山本武,却频频被山本武反撩的原因,这个家伙,就是一个天然撩,段数太高了,津枝雪也招架不住呢。
    津枝雪只能说“阿武”
    女人呜咽又羞涩的声音成功让山本武笑了,山本武的神色在看到女人的神情的时候变得更深了,不在逗女人,反而在看餐厅的景象之后,说“哇,奈瞳,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吗,你亲自下厨。”
    津枝雪这时候脸上的红晕消散了许多,见到山本武提及这件事,小声说“是结婚纪念日。”
    然后津枝雪视死如归一般,靠近山本武说“在享用完他们以后,你可以享用我哦。”说完之后,踮起脚尖,亲在了山本武的喉结上。
    津枝雪现在的脸色红的像番茄一样,所以她为什么要上网搜结婚一周年的夫妻可以做什么,为什么她会说出这种话啊,好羞耻啊。
    就在津枝雪觉得自己都能钻到地缝里去的时候,津枝雪被一把拽进了房间,
    “那么,亲爱的,我能不能在享用你之后再去享用它们呢。”山本武的身体不断靠近,现在,津枝雪甚至能清楚地感受到对方的身体。
    “如果这是你的意愿的话。”最后一个字还未有说完,津枝雪的话就已经被堵在口中,今天也有一个美好的夜晚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里是分割线~~

      今天先放一波山本武的小甜饼,其实修罗场什么的,这篇文章if世界篇会有很多,不定期掉落,如果喜欢的话,可以关注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你们要是有推荐人选的话,也可以评论告诉我啦,总之,评论和喜欢请不要怜惜的砸向我吧。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.jpg

       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