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杫

LOFTER同人文写手一枚~
世界很大,你我偶然相遇,就花光了我一生的运气,
陌生人,你愿意为我停留吗?

【家教乙女】我的马甲要掉了,《if世界篇》3之情人节的礼物

    我流狱寺隼人,山本武,重度ooc

    彩蛋里有reborn 


 ver.山本武

       “阿武,那个,今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我知道,是情人节对吧。”山本武笑着,将你搂在怀里,感受到他的胸膛的震动,你的心也跟着不争气的跳动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xx是想要什么礼物呢?”山本武轻轻趴在你的肩膀上说,他说话的气息你能清楚的感受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这是礼物,情人节快乐,我亲爱的xx”说完他拿出一个盒子。盒子里装的正是你想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武,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啊。”你看着他,眼睛亮晶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是你,所以我才知道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武,我太爱你了。”说完你扑上去亲了他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xx酱,我用心准备礼物,你就这样亲一下,我很难过啊,总感觉被敷衍了。”说完山本武垂眼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有些惊慌,“没有啦,阿武,你想要怎么样都可以啦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这样吧”说完山本武轻轻解开你衣服上的扣子,手指一路向下,仿佛带起电流,让你的身体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武,不,不可以啦,现在是,唔”话还没说完,你就被堵住了嘴巴。

        情人节,你和山本武都度过了“愉快的一天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ver.狱寺隼人

         “隼人,今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情人节,我知道,礼物已经为你准备好了,情人节快乐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隼人,你的反应为什么这么小,我不高兴了”。一边说,你的手一一边在狱寺隼人的胸膛上打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不要闹了。”狱寺隼人一把抓住你作乱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手被抓住之后,你顺势而为,直接坐到了狱寺隼人的腿上,轻轻咬他的喉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,我不开心。”你一边咬,一边含糊不清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xx,再这样……”狱寺隼人暗绿色的瞳孔变得更加暗沉。里面似乎有什么在翻滚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发现之后,也不动了,慢慢站起来,“好了,我不打扰你了,隼人你好好工作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,你在第二天还是下不了床。嗯,看来做了很激烈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