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杫

LOFTER同人文写手一枚~
世界很大,你我偶然相遇,就花光了我一生的运气,
陌生人,你愿意为我停留吗?

【家教乙女】我的马甲要掉了

第六章 提议,祭典,爆发

   津枝雪的快乐日常就这么过着,今天投喂鹤见南,明天和观月麻衣子贴贴。虽然两人见面还是会嘲讽一下对方,可是关系却缓和了不少。每天的日子也就这么过去了。
    津枝雪带的早点,也从一人份变成了两人份。但是两人的早点不一样。鹤见南因为要保持身材,所以准备的比较清淡,是沙拉之类的。观月麻衣子则是包子,豆浆之类的中国传统食物。
    在拍摄完成后,津枝雪恢复了日常,每天还是继续上学,但是在生活被鹤见南和观月麻衣子两位好友的占据之下,津枝雪也没有时间去关注沢田纲吉了。
    在津枝雪出演的电影播出之后,津枝雪在并盛中学的名气就变得更大了。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她的粉丝。津枝雪想着之前看到的校园霸凌的现象,就提议在班级中组建学习小组,多对一进行帮扶,这样增加他们的任务,消耗他们的精力,这样一举多得,不是吗?
    一边想,一边划分好小组。接着,津枝雪就把班上最差的几名学生分配给了班级前十,中间的学生可以自由组合,但是在期末考试要看到成绩提升。而且进步较大的学生也会被津枝雪鼓励。 
    津枝雪的提议在实行一个月之后,果然,班级的成绩马上提高了。老师们见到津枝雪都恨不得把她当宝一样捧在手里,含在嘴里。别的班的老师,就只有羡慕嫉妒的份了。
    不仅如此,后面的奖品也越来越丰厚,像周末的电影票,演唱会门票之类,都是常有的。在这个时候,津枝雪忽然发现:班里的一个女同学和外校男生谈恋爱了。可是那个男生的风评很不好,津枝雪找来两个人,对他们说“你们是打算长久在一起吗?”
    “那当然。”两个人的回答都很坚定。
    “可是惠是要考东大的人,她考上之后,你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了,交往的阻力会变大哦。”津枝雪慢慢分析形式。
    “而且,由于信息不对等,你们之间会经常爆发争吵,想要维系这段感情,很不容易呢。”津枝雪感叹着。
    “可是,我不想和阿俊分开。”对面田所惠和内博俊的手紧紧握在一起,“很简单啊,你们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学,不就行了。我可以帮助你们,惠是我的朋友,我是不会见死不救的。”
    田所惠和内博俊同意了,也就直接开启了内博俊接下来的悲惨生涯。早上6点起床,开始晨跑1小时,吃完早饭之后,开始早读,背书。然后就是去各自的学校上学,中午,完成午饭后还要完成一张卷子,下午在放学之前,完成大半作业,不会的题也可以询问津枝雪和田所惠。
    在经历一个月这样的生活之后,内博俊的成绩排名迅速提升。津枝雪在批改完内博俊的试卷之后,满意的点头“内博君,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,东大不是问题。”
    内博俊羞涩一笑,目光深情的盯着田所惠。“惠,为了你,我一定会做到的。”这边津枝雪的班级的成绩在稳步提升,羡煞旁人。可别人也没办法,谁让津枝雪这种天选之子不在他们班呢。
    津枝雪开始慢慢的,就将沢田纲吉淡忘了,沢田纲吉这个刻骨铭心的名字,就慢慢退出了她的生活。
    夏日祭在慢慢到来,津枝雪也在祭典上穿上和服,叫上鹤见南和观月麻衣子这两个好朋友一起逛街。在慢悠悠的走着,身边是鹤见南和观月麻衣子的声音。
    津枝雪慢慢闭上眼睛,感受着两双不同的手的温度,“南,麻衣子,我们要一直这样子,一直幸福下去,无论我们是不是最好的朋友。无论我是否在你们身边”
    “津枝雪,你又在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了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所以被胡思乱想了。”鹤见南转身,一身火红的和服被穿得极其艳丽。那双桃花眼在盯着她。
    “阿雪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我们都会幸福的。”观月麻衣子也转身,认真回答津枝雪。
    就在这时,烟花绽放,津枝雪抬头看着烟花,烟花的绚烂映在津枝雪的眼眸里。
    那一瞬间,鹤见南和观月麻衣子的心思难得统一了,【能遇见你这样的朋友,是我最大的幸福】
    津枝雪每天还是会去学校,可是现在的她面对沢田纲吉已经释然了,上辈子的事,就让它留在上辈子吧。这辈子可是新的人生。
    也就是在这时候,津枝雪发现自己的头疼又开始发作了。
    她的脑海中不断浮现出一些片段,有她在山林中练剑的,有与老虎,狼等动物玩耍的,也有在山林间放声高歌的    她想起来了,自己不是什么津枝雪,而是自小在山林中长大,与野兽为伍的林雪,来到这里,是一个意外罢了。她因为心境不够,强行渡劫冲关,导致神识离体,肉体直接被天雷击中,湮灭,才来到异世界。
    津枝雪虽然觉醒了前世记忆,可是生活上和以前没什么区别。
    倒是最近,并盛中学又不得安生,似乎是因为不断有人遭受袭击,包括津枝雪班级上也有不少人遭受了袭击。整个并盛变得风声鹤唳,草木皆兵。
    津枝雪直接主动出击,寻找制造骚动的源头。但是遭到了reborn的阻拦。津枝雪十分恼怒,质问“你们究竟要干什么,阻止我找凶手,你们是凶手的同伙吗?”
    津枝雪的气势倾泻而出,但reborn在这样的环境下也悠然自得的喝着茶,“不可以,津枝小姐,这是试炼,是为阿纲准备的试炼。”
    津枝雪简直被他的言论气笑了,“这就是你的理由,因为一场试炼,所以就要伤害别人。”津枝雪的神色更深了。在想到前世的事情之后,攻击更加凌厉。
    “因为是普通人,就可以随意被伤害,因为是普通人,就必须如蝼蚁一般苟活,因为是普通人,所以连最基本的自由都没有吗?”越想津枝雪越生气,身上气息暴涨。
    “杀了你,我一定要杀了你。”说完就挥剑朝着reborn攻击。reborn不断闪避,津枝雪不断攻击。云雀恭弥也察觉到这边的动静,赶过来。
    “敢破坏并盛中学,咬杀!”眼前的景象深深刺激了云雀恭弥,云雀恭弥开始和津枝雪缠斗在一起。不到百招,云雀恭弥就落于下风。而津枝雪在看清云雀恭弥的样子之后,将他单手提起来。
    “我恨你,我恨你,云雀恭弥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津枝雪现在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。她抓着云雀恭弥的脖子,手上的力道变大,手在不断缩紧,云雀恭弥试图反抗,最后因为窒息晕了过去。
    “津枝同学,请住手,请你不要再伤害别人了。”一道温柔的声音响起,津枝雪看着眼前人,是沢田纲吉。
    “阿纲,你说,我是在、是在伤害别人”津枝雪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他,期望得到一个否定的答案。可是,沉默,沢田纲吉没有反驳他刚才所说的话。
    津枝雪突然就扔下手里的云雀恭弥,拿剑的手在微微颤抖,连剑都那不稳了,“阿纲,刚才是我听错了吧。”沢田纲吉面对她的靠近,微微后退几步。
    可是这几步却让津枝雪停在原地。“果然,你不是他,你是沢田纲吉,但是,你不是他,我把他弄丢了,怎么办。”低低地啜泣声,无言的沉默。
    沢田纲吉看着眼前的女生,不知道该怎么办,可是超直感却告诉他,眼前的女孩在绝望,她认为她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,但是她又深深爱着他,包括她对云雀恭弥的态度,也是爱恨交织。而且,一看到她哭泣的样子,自己的心就会皱缩在一起,心也会和她一起痛。 
    “蠢纲,还不去安慰她。”reborn直接踹了沢田纲吉一脚。
    “可是”沢田纲吉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站在了津枝雪的面前,津枝雪还在哭泣,沢田纲吉只能手忙脚乱的安慰她,“没事,不是你的错,请不要哭了,现在你已经安全了。”
    津枝雪停止哭泣,看着眼前的人“不,骗子,你是个骗子,那里好黑好黑,我希望阿纲你能发现我,可是你一直不出现,我一直一直等着你,我真的好痛,可就是这样你也没有来,你失约了。”
    沢田纲吉的心脏又感到一阵钝痛,“对不起,是我失约了。”沢田纲吉只能说出这一句话,其余都说不出,他感觉自己的身体里似乎有一种感情喷薄。他现在只想抱抱她,想替她吻掉眼角的泪珠,想慢慢和她说话。
    可是,津枝雪这时候直接晕过去了。在津枝雪晕过去之后,身上的感情也慢慢退却。沢田纲吉抱着津枝雪,瞬间张红成了红番茄。
    “reborn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,为什么津枝同学会变成这个样子啊。”沢田纲吉询问着他的家庭教师,reborn勾起唇,什么都不说。
     津枝雪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,医生看着津枝雪,脸色难看,“你家人是怎么照顾你的,好好地能把你照顾住院,你现在就使劲作吧,到时候越早死。”
    津枝雪这时候也顾不上什么伤感了,只想躲进小角落,津枝雪表示:医生惹不起,发飙的医生更惹不起。然后津枝雪就开始扮可怜“医生,我家里只有我一个人,不是故意的。”
    医生在听到她的话以后,脸色更难看了“一个人更要好好爱惜自己啊,照顾好自己。你的住院手续我已经给你办好了,记得去交钱。这一个月你就呆在这里吧。”说完急匆匆的走了
    津枝雪看着离去的医生,总算送了口气。再回想起沢田纲吉说的话,心情更加低落了。这么大的世界,为什么就没有一个属于我的家呢?曾经的沢田纲吉或许可以成为我的家,但是他现在不是了,他现在有了更重要的人,伙伴。他甚至为了他们对自己训斥。
    津枝雪闭上眼睛,天地之大,何以家为? 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