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杫

LOFTER同人文写手一枚~
世界很大,你我偶然相遇,就花光了我一生的运气,
陌生人,你愿意为我停留吗?

【家教乙女】我的马甲要掉了

雀哥主场,照旧,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你

依旧和前文有关联,不过不影响食用

全篇1000+

第十二章

      津枝雪在经过仔细思索之后,终于放下了自己的心结,不过,自己现在和云雀恭弥的关系这么僵硬,怎么办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津枝雪就忍不住叹气,要是这样的话,该怎么改变他们之间的关系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津枝雪想了一下,食色,性也,要讨好一个人,首先要做的就是吃啊,就算是一个不注重口腹之欲的人,也会因此而给别人几分好脸色。

        津枝雪打定主意,打算亲自下厨,做便当,她记得云雀恭弥喜欢和食,那就做寿司好了,再加一点比目鱼的背鳍肉,因为云雀恭弥喜欢吃,她每次采购的时候都会买一点回来,放在冰箱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边想着,津枝雪在冰箱里不停的翻找。在找出来之后,津枝雪满意的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就是做寿司了。津枝雪因为比较注重口腹之欲,还特意找师傅学过如何做,虽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云雀恭弥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津枝雪做好寿司以后,把它放进一个黑色的盒子里。盒子的花纹比较素雅。津枝雪很满意,于是拿出便利贴,在纸上写了什么,就贴在了盒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津枝雪之后赶往学校,学校里还是一如既往,只不过人们的讨论声更大了。津枝雪在其中隐隐约约听到了自己的名字。所以,自己这是意外的出名了啊,不过自己现在可一点也不想以这种方式出名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,就是她,津枝同学真的是女神啊,居然演了公主殿下,她太漂亮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,谁说不是呢, 津枝同学不仅成绩优异,而且还进了娱乐圈,参加电影,这就是优秀的人的生活吗,太厉害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她往这边看过来了。”津枝雪在众人第三次提到自己的名字以后,终于忍不住了,超人群的方向走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你们谈我,是我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?”津枝雪用疑惑的眼神看向众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没什么,津枝雪同学今天也很美丽,那再见。”说完,众人四散而去。开玩笑,要是再不离开的话,他们的血条就空了,更何况还有风纪委员在外面虎视眈眈,此时不走,更待何时。

        津枝雪在满头问号的情况下直接和风纪委员迎面相逢。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是来道歉的,这个,是歉礼。”说完,提起手中的便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津枝同学的好意,我们心领了,不过便当就不用了。”草壁哲矢严肃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确定吗?我记得这个时候,云雀学长快要来了吧,他要是看到我们在这里群聚,你说会发生什么呢?”说完津枝雪眨眨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前辈,这个就给你们了,再见。”

说完津枝雪就把手里的盒子给了草壁哲矢,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留在校门口的就只有风纪委员会的人。津众人还沉浸在刚才发生的事情中没有回神,下一秒,一道危险的声音响起“哦呀,你们是在群聚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寒毛倒竖,草壁哲矢连忙说“委员长,我们马上离开。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时间分割线

        中午,草壁哲矢看着手里的黑色盒子沉思着,到底怎么办啊?

        给委员长?不好吧,万一有诈怎么办?不给?要是被委员长发现了,草壁哲矢不由得打了个寒战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草壁哲矢把便当盒子放在桌子上。这时候云雀恭弥恰好推门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草壁哲矢也不敢再有什么动作,云雀恭弥的吃相很斯文,但是却很快。不一会儿,整个便当盒已经被一扫而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准备一份一样的。”说完走出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只留下草壁哲矢一个人在风中凌乱,委员长,这份便当不是买的啊,我明天从哪里找一份一模一样的出来啊。

        草壁哲矢只能和津枝雪私下交谈,请求津枝雪以后也准备这样的便当,津枝雪自然是满口答应,于是就这样,我们的津枝同学就光荣的成为了风纪委员的饲养员呢,啊真是可喜可贺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活在别人口中的雀哥呢,这一章依旧有小彩蛋掉落,记得查收哦~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