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杫

LOFTER同人文写手一枚~
世界很大,你我偶然相遇,就花光了我一生的运气,
陌生人,你愿意为我停留吗?

【家教乙女】我的马甲要掉了

我流山本武,角色属于你,ooc属于我

和上一章稍微有情节关联,不影响阅读。


if世界篇2

      津枝雪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,山本武已经离开了,但是还是留下来字条“阿雪,很美味哦”在纸条的末尾还画了一个笑脸。

        津枝雪在看到字条的时候脸色爆红,什么嘛,人都走了,还要留一张字条调戏她,这个人真是太恶趣味了。

       津枝雪很快就恢复正常神色,然后想着:她就不信了,怎么能只有她被调戏,下一次她一定要反击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,一想到山本武隐忍又伴着喘息的说话声,再想想他的身材,不,不能在想下去了,不然不过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津枝雪吃完早饭,开始查看昨天放在抽屉里的黑色盒子。黑色盒子还安然的待在抽屉里。津枝雪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幸好升本五没有发现这个盒子,否则结局就要从he变成be了吧。不过想一想山本武黑化的样子,嗯,可能真的很带感。

       津枝雪在心里暗自唾弃自己,怎么可以这么想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津枝雪按照之前的想法,先去情趣店买了一副手铐。然后给山本武发消息,“阿武,周末的时候陪我去逛街吧”

        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,津枝雪笑了,我亲爱的老公上钩了。

       随后回了一句“爱你^3^”然后就笑嘻嘻的放下了手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

       周末,购物广场上人来人往,好不热闹,津枝雪和山本武也在其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津枝雪在前面走着,山本武跟在后面,他的身上只背着津枝雪的包,就没有什么别的饰物了。

       津枝雪在走进一家男装店之后,山本武也跟了进去,然后,津枝雪就开始拿着衣服对着山本武比比划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雪是打算给我买衣服吗?”山本武站在津枝雪的身旁,津枝雪被吓了一跳,因为津枝雪挑衣服太入神了,居然没与注意到山本武走到了她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之前的结婚纪念日,我没有给你好好买礼物,所以这是补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吗,但是,阿雪,我最想要的礼物不是这个。”山本武在旁边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想要什么,我给你买。”津枝雪感到不解,但是还是和山本武耐心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一样礼物是无价的,阿雪,现在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吗?”山本武黑色的眼睛盯着津枝雪,眼里全是她的倒影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,津枝雪有种错觉,她自己就是山本武的全世界。津枝雪不由得感到一阵恍惚。

       在她恍惚的时候,津枝雪的手已经被山本武牵起来。“是你啊,阿雪,你就是我的无价之宝,我在这个世界的唯一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津枝雪感到从山本武手上传来的温热,带着脉搏的跳动,仿佛自己的心跳也加快了。

       津枝雪靠近山本武,亲吻了一下,小声说“你是我的挚爱,也是我在这个世界的唯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津枝雪就把手里的衣服塞给山本武,“好了,就算是这样,你也要试这些衣服的,你逃不掉的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还瞪了山本武一眼。山本武看到她的动作,轻轻笑着“遵命,老婆大人。”山本武还故意在后面几个字上拖长了声音,更加增添了几分暧昧的氛围。

       周围的店员看着这一幕,都笑了,说“哎呀,你看他们感情真好,多亲热啊”。

       说完津枝雪脸上更红了。山本武也赶紧进了试衣间,阿雪可不能逗太过了呢,不然自己就惨了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依旧是山本武的主场呢,那副手铐是用来做什么的呢?结尾有彩蛋,会解密的哦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