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杫

LOFTER同人文写手一枚~
世界很大,你我偶然相遇,就花光了我一生的运气,
陌生人,你愿意为我停留吗?

【家教乙女】我的马甲要掉了,if世界篇4

过渡章,不感兴趣可以过。


第四章

津枝雪在打倒艾斯托拉涅欧的人之后,看见那群孩子的怨气减少了不少。

而且,津枝雪之后又在一间实验室里发现了一群还活着的孩子,但是气息微弱。其中一个深蓝色孩子躺在实验台上。

 津枝雪走过去,把这些孩子们都放下来,“伽卡菲斯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你也看到了,既然有主角,肯定就有反派啊,这种情况,很正常。”伽卡菲斯平淡的声音中透露着几分冷漠。

“所以,他们就都成为了这些主角的陪衬。”津枝雪瞪大眼睛。

 “津枝小姐,请记住,我们只是旅客,这不是你的归宿。而且,我们只能旁观,无法改变他们的命运。”伽卡菲斯继续说。

“我明白,但是,他们死后应该是自由的,对吗?”津枝雪冷静的询问。

“是这样没错。”伽卡菲斯还打算说些什么,

“这样就够了。”说完津枝雪把自己的功德全部拿出来,建造了一个建筑。

“伽卡菲斯先生,你知道吗,在我的家乡有一个传说,就是人死后会前往地府进行审判,然后轮回。”

“所以你打算建立地府。”

“没错。”

但是,由于地府没有没有人手,这些孩子可能要暂时辛苦一下了。

津枝雪在孩子们的怨气消散,清醒之后,为他们解释了情况。

“你们好,我是津枝雪,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相处一段时间了,请多指教吧。”

一个胆大的孩子站出来“津枝姐姐,请多指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时间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十年后,津枝雪的怒吼传遍整个地府,“那群小鬼居然又旷工了。”

属下忍不住缩缩脖子,天哪,发火的津枝大人太可怕了。

这几年的时间,津枝雪渐渐就想清楚了,不再去特意寻找山本武,前世终究是前世,和今生不一样,就算找到了,也不是他。

她的母亲艾琳娜,现在做了一个秘书。“好了,阿雪,不生气了,他们是孩子嘛。”

“对啊,阿雪姐姐,我们只是孩子呀。”你还有脸说,津枝雪一边想,一边狠狠瞪他们。

“这是这回的死亡名单,你们去把他们接回来吧。”

“啊,居然是个女孩子诶。”

“嗯,她的名字我居然不认识”

“笨蛋,那个是凪啦,这你都不认识”

在孩子们的嘻嘻哈哈声中,津枝雪揉揉眉头,为什么他们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,以前不是挺乖巧,不过,调皮一点,也很热闹。

几个小时以后,那群孩子又慌慌张张的跑回来,“阿雪姐姐,那个人,又活过来了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