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杫

LOFTER同人文写手一枚~
世界很大,你我偶然相遇,就花光了我一生的运气,
陌生人,你愿意为我停留吗?

【家教乙女】我的马甲要掉了 if世界篇3

       本章没有新角色登场,属于过渡章

         我流女主,出场满级,不喜勿喷


        津枝雪在之后的日子和山本武过得更加恩爱,但是她对于山本武的身份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在十年之后,由于一场交通事故,津枝雪彻底死亡,脱离了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就死了吗,但是,阿武他……”津枝雪沉默了。她不想离开山本武,但是也不得不接受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恭喜,津枝小姐,你得到了你的灵魂碎片。”伽卡菲斯的声音把津枝雪从低落的情绪中拉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我应该高兴的,可是,可是我根本做不到啊。”津枝雪的声音变得哽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津枝小姐,别伤心,你可能在下一个世界还会见到他。”伽卡菲斯的声音不大不小,却像一道惊雷炸响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,那谢谢你,伽卡菲斯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毕竟我们是合作关系,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我们就继续吧,我迫不及待想再见到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阵眩晕之后,津枝雪睁开眼,这个世界的她叫莉亚·斯佩多。这个世界好像和上一个世界有些不一样。因为这个世界的她是被一个鬼魂收养的。鬼魂的名字就叫艾琳娜。是她现在的养母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她和她的养母在意大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莉亚,吃饭了。”外面传来一道温柔的女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妈妈,我马上就来。”说完,津枝雪从床上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桌子上已经摆满了丰盛的早餐。津枝雪一尝,眼前一亮“妈妈,你做的饭真的太还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喜欢就好。好了,吃慢一点,别噎着了。”艾琳娜温柔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艾琳娜是一个大美女,这是毋庸置疑的。金色的长发,淡蓝色的眼睛,像澄澈的湖水又像静谧的天空。是一个温柔系美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莉亚的长相却完全相反。酒红色的头发,再加上金色的眸子,是浓颜系。

       “妈妈,我想去日本看看。”津枝雪吃完饭,对艾琳娜郑重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日本吗,好啊,算去旅游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妈妈,妈妈,最爱你啦。”说完津枝雪在艾琳娜的脸上亲一口,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救救我。”一出门,津枝雪就看到了普天遍地的鬼魂,怨气,全部都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!”津枝雪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景象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样残酷的景象中,有几个瘦弱的身影格外显眼。那是几个孩子,不到十岁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你们怎么了?”津枝雪走到那群孩子面前,温柔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痛,好痛,不,不要过来,实验,不 不要。”孩子们只是瑟瑟发抖,埋着头,不回答津枝雪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实验?拿小孩子做实验,疯了吧。”津枝雪的脸色很难看,光是看看他们身上的痕迹,就能想象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别怕,到底发生了什么,谁做的,你们慢慢和姐姐说,好不好。 ”津枝雪一边说,一边拍着他们的头,慢慢把他们搂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敢对孩子动手,罪不可赦,你们,死定了。”津枝雪把孩子们搂在怀里,眼睛黑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几小时后,艾斯拖拉涅欧家族,“你是谁,为什么要到这里来?”话还没有问完,人已经晕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来自异世界的旅人,第一次向世界展现了她的獠牙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开下一世界,最近忙着三次元的事,可能会码的少一点。但是15日以后会恢复的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